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喜提农家乐②——我要吃肉肉

在我爹送给了娘亲那串充满爱意的花环之后,我开始了苦哈哈地被使唤为免费劳动力的第二段旅(zhe)程(mo)——

那就是,帮着我爹烤肉!

鲜红色的肉肉滋滋直冒油,香喷喷的肉肉馋得我哈喇子直流——

“爹爹,我想······”

“不,你不想。”

小范大人无情地打断了我伸向鸡腿的魔爪。

范淑宁小朋友,我看你是想造反——

鸡腿明明是娘亲的专利!

终于等到肉肉上了桌。

“小花,”娘亲赶紧给了我一只鸡腿——

“尝尝这个!”

呜呜呜呜呜嘤嘤嘤嘤嘤——

“娘亲,我想吃鸡腿!”

“吃!吃大个的!两只够吗?”

“够了!谢谢娘亲,娘亲真好!”

“咳咳咳咳咳······”小范大人开始咳嗽了。

啊,我明白了,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小花让鸡腿。

“姑姑,你吃!”我赶紧“懂事”地把鸡腿给了姑姑。

“姑姑不吃,姑姑要减肥。”

······

减nimei(此处应当消音)啊!

您自己看看您那锁骨!够养好几条小金鱼了吧!

“二叔吃。”我把鸡腿给了范思辙先生。

“比起鸡腿,二叔更喜欢银子。另外二叔想看到小花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

······

二叔您家的花是什么品种啊,赶明儿我也去买一包种子,看看啥花最后能长成树!

叶师姐更是不敢接茬。

“娘亲。”我只能把香喷喷的鸡腿还给了最终专利人。

娘亲还是心疼我的,轻轻地掐了一把我爹——

“你看看你把孩子给逼得!就吃个鸡腿怎么了!”

“我是怕她吃胖了将来长大了嫁不出去!”

“小花才七岁啊!所以你就祸害我,把我喂胖?!”

“你反正都嫁给我了嘛!再胖我也不会嫌弃你的!现在的你瘦瘦的是赵飞燕,就算以后胖了就是杨贵妃!”

“赵飞燕是何人?我怎么从来没听过?还有宫里没有姓杨的贵妃啊!”

“啊,她俩都是大美女啦,就是瘦子和胖子中的美人代表······”

“范闲!您背着我见了多少女人?!”

别看我娘平日里柔柔弱弱的,吃起醋来杏眼圆睁,柳眉倒竖,真的够我爹喝上整整一大壶。

我在旁边嗑瓜子看笑话。

该!让你“虐待”我!

又让小花跑,又让小花吃不饱!

看着我爹脸都白了手足无措地解释而娘亲始终坚持“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样子,我真的快要笑出胃痉挛了!

我爱肉肉,肉肉爱我!

我就是要去吃肉肉!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