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喜提农家乐①

今日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蝴蝶儿忙呀蜜蜂也忙,小鸟儿忙着白云也忙~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

我的老爹范闲,也就是小范大人,做了一个英明神武(bushi)的决定——那就是——我们去野炊!

其实他就是找个借口和我娘出去秀秀恩爱外加找个帮他提行李的免费劳动力而已。

雇佣童工是犯法的,小范大人!

人家童工还给两个铜板呢,我啥都没捞着,还吃一嘴狗粮……

『小花,我去给你娘编个花环,你去看好弟弟妹妹。』

就这样,我左手牵着良儿,右手牵着红豆饭,一脸低气压。

『小花,师姐教你钓鱼好不好。』叶师姐过来摸了摸我的脑袋。

我刚想答应,我二叔就凑了过来,笑得一脸真(gou)诚(tui):『不要理这个母老虎,二叔教你推牌九好不好?』

『你说谁是母老虎?』

『哎呀哎呀,疼疼疼疼疼!』

二叔的惨叫声响彻云霄。

『……』我看着这对活宝长辈,心里想着以后我该叫叶灵儿师姐还是二婶。

管他呢,亲上加亲就完事了!

良儿虽然是男孩,但是性格很文静,他跑到我姑姑范若若那边去和她一起讨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去了。

我怀里抱着红豆饭,看着远处卿卿我我的爹娘,打情骂俏的二叔和准二婶,我顿时觉得,我被世界抛弃了!

重点是妹妹的口水还粘了我一脸。

范闲先生,林婉儿女士,你们真不愧是我的亲爹娘啊!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