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盖在你身上的究竟是个啥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我妈都快哭出声来了。

“宝宝啊,”妈妈抱着还在牙牙学语的我坐在床上,指指给我买的卡通hello kitty粉红色小被子——

“宝宝,这是棉被,知道吗?”

“什么是棉被?”

我奶声奶气地问道。

“你想想啊,宝宝,”我妈循循善诱,“到了晚上,盖在妈妈身上的是什么呀?”

我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

“是爸爸呀!”

我简直语不惊人死不休。

“扑哧,”我窦楠表舅笑出声来了。

我爸的脸黑成了包公。

我妈脸红成了齐天大圣的屁股,满脸欲哭无泪。

只有我眨巴眨巴我那双卡姿兰大眼睛,满脸好奇地问我爸:“爸爸你什么时候改名叫棉被了?还有你为什么晚上总喜欢压在妈妈身上?”

“…………”我爸在众多火辣辣的目光下干咳两声,“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啊。”

切————

就知道拿老掉牙的理由搪塞我。


评论(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