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关于“童年”和“佟大嫂”

众所周知,我美丽可爱的母亲有一个和她本人一样软萌可爱的名字——佟年。

demo师兄说他第一次认识我妈的时候,知道了她的芳名之后,就和97师兄不由自主地唱起了那首歌——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

“错!!”我大声地反驳demo师兄,清了清嗓子:

“明明是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

我和韩无忌手拍着手唱了起来。

“…………”

我妈在旁边一脸黑线。

对了demo叔叔还提到一开始管我妈叫“佟大嫂”。

????

大嫂……还姓佟……

对不起我想起了某位一口陕西腔的客栈老板娘……

我超级喜欢看《家有儿女》和《武林外传》!!!

虽然说对我来讲已经很老很老,画质也是一言难尽。

但是我依然吹爆好吗!!

“额错了,额真的错了,额从一开始就不该嫁到这里来,如果额不嫁过来额的夫君就不会死,如果额的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别嚎了!!”韩无忌在旁边说道,“再嚎点你啊!”他开始学白展堂做手势,“葵花点穴手!!”

“排山倒海!!”我咬牙切齿回应道。

我俩在沙发上打成一团。

我妈白眼望青天:“这俩真的是我生的吗……”

我爸在沙发上笑成胃痉挛。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