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猫鼠故事——考虑接个吻?

米辰宇这只死耗子,在他拿到了驾照的第一天就得意洋洋地朝我炫耀他那只黑色小本本。

我简直欲哭无泪——我俩高考之后一起报名学车,他早就已经拿到了本本,每个科目一把过,而我还在科目二第n次挂掉的边缘苦苦垂死挣扎。

不过尽管我开车那么菜,我妈居然还挺羡慕我的。

在她看来,我打方向盘能够分得清左右,打转向灯不会打反,就已经是超级顶顶厉害了。

毕竟她是一个连离合和油门都分不清的优秀选手。

打方向盘更是左右不分。

原来学霸妈妈也有死活都学不会的东西。

嘻嘻嘻嘻嘻…………

我心里平衡了好多。

“走吧,妹儿,哥哥带你去兜风!”

米叔送给了他一辆白色小跑作为成年礼物,也是对他拿到了驾照的奖励。

“滚。谁是你妹。”

可是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我还是很不厚道地坐上了他的副驾驶。

“坐了副驾以后就永远别下来了。”

米老鼠坐上了驾驶位,系好了安全带。

“我为啥要听你的?”我赌气撅嘴。

“以后我米老鼠的专车上,副驾驶只给你一个人坐。”

这家伙突然转过头来对我深情款款。

…………

只可惜我对感情还是蛮迟钝的。

这么明显的表白我当初都没能听出来。

钢铁直女无误√

米老鼠把小跑车开得又快又稳,我们几乎转遍了大半个魔都城,还去最好的米其林餐厅大吃特吃了一顿,吃到飘飘欲仙,吃到心满意足。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

晚上九点了。

米老鼠的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我爸。

“韩叔,尽管放心吧,保证把颜颜安全送到家楼下。”米老鼠一接我爸电话,保证会笑得一脸🐶腿子模样。

他开车把我送到了楼下,楼道里的灯还亮着。

“拜拜。”

我下了车跟米老鼠道别。

“等等!”米老鼠也跟着下了车。

“有事?”

“亲爱的,今天是咱俩第一次约会,不打算表示表示?”米老鼠单手扶车的模样居然还有点小帅。

“你想让我怎么表示?”我凑了过去。

“要不……考虑接个吻?”他挑眉坏笑。

“你……”我的脸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说时迟那时快,米老鼠果断扣住我的脑袋,飞速地把嘴唇印在了我的嘴上!

“唔——”

他独特的迷人气息顿时如同攻城掠地一般,充斥在我的周围。

我环住了他的腰,轻轻闭眼,迎合着他的亲吻。

良久,唇分。

“草莓味的唇釉,真好吃。”他对着我笑得一脸宠溺,伸出舌头来舔舔自己的嘴唇,还一脸幸福地回味着。

“讨厌!”我伸出拳头来,轻轻打他结实的胸膛!

“回去吧宝贝,不然你爸妈要担心了。”他一把捉住我的拳头,笑得眉眼弯弯。

“晚安,米老鼠。”我恋恋不舍地说道,朝他挥了挥手。

“晚安,韩猫猫。”他倚靠着车门对我回应。

直到我爬楼梯到了家门口,从楼层窗户看过去,他才开始上车离开。

然而,回到了家里,迎接我的是自家杠爹的一头黑线。

“这个米辰宇,进度居然比我这个老丈人当年快多了……”

我听见我爸嘟嘟囔囔回了房间。

“噗嗤,”我不禁笑出声来,看着手机里和列表里置顶聊天的米老鼠的一页页微信聊天记录,捧着手机又开始一脸甜蜜,一夜无眠。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