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兄嫂本无缘,全靠我花钱/幸好投的是支潜力股

故事还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讲起。

大家都知道,当初我爸在挪威给我奶奶买了一条95万美金的项链,然而不幸被醉酒的我妈看见,吵着闹着想要。

于是乎我爸就撒谎说把项链弄丢了,把几乎所有的积蓄都赔给了我奶奶。

为什么说是“几乎”呢?

因为好歹老天爷还算可怜他,还大发慈悲地给他的卡里留了207块钱。

让他不至于穷得连内裤都穿不起。

我爸是那种就算穷得只剩两百块,也要拿出一半来给我妈买果汁的宠妻狂魔。

不过他穷了,有一个人就惨了。

他就是我表叔——DT吴白。

我表叔可是我爸妈之间的爱情这支股票的第一大股东。

谁让我家老韩头这只大驴蹄子,就算穷得叮当响,也要硬凹霸道总裁人设呢。🌚🌝

各种给我妈买买买。

他是舒服了,我表叔可就惨了——自从我爸我妈谈恋爱开始,他挣来的钱和奖金什么的就从来没有进过他的腰包里。

以至于他现在日常的口头禅都是——“兄嫂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我每次听到他回忆的时候说这句话,都会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叔,您投的是只潜力股,保您不亏!”

“还说呢,”表叔撇撇嘴,“你爸妈有一次闹分手特厉害,我投资的本金差点全都打水漂了!”

“那现在呢?”我歪着小脑袋问道。

表叔一笑,把我搂进怀里——

“当然是翻倍地赚啊!连本带利全赢回来了!”

“还有利息呢?”

“你跟小蛋糕不就是吗?”

“敢情我俩跟赠品似的!”我赌气地撅嘴。

“自从项链事件过后,每次你爸一凑近我,我就开始本能地腿肚子直打颤——”

“为啥?又怕他来跟你要钱?”

“你叔我真没钱了。”他无奈摊手。

“拿弟弟的钱泡媳妇,这波操作估计也就我家杠爹才能干得出来!”,我把一根棒棒糖叼在嘴里,“优秀优秀,神仙操作!”

“你妈怀了你以后,我捂着钱包的手抖得就没停下来过——你爸正在一点点蚕食鲸吞你叔我的老婆本,我差点娶不着你艾情婶婶了!”表叔继续无奈笑。

“嘁,出息。”我撇了撇嘴。

OK,fine,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我爹的甜,我叔的钱。

在我家那位杠爹对我的鱿鱼妈柔情似水的各种甜蜜里,全是我表叔的钱包从鼓鼓囊囊变成空空荡荡的血泪史。

惨痛的教训啊,啧啧啧啧啧啧啧……

幸好我叔投资的是只潜力股,不出三年就连本带利赚回来了。


评论(7)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