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自制小甜饼

顾:(甜蜜笑)郭二哥~

郭:(装不耐烦)别老粘着我,烦

顾:(委屈巴巴)我怀孕了

郭:…………

顾:(娇羞抚摸小腹)你的,嘻嘻嘻🙈🙈

郭:…………可拉倒吧,你一看就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再说了我可从来没碰过你

顾:(娇羞)呦,自己办完事就不认人啦?!

郭:(睁眼说瞎话的疯丫头,唉)…………(坏笑)你就那么想让我跟你干那事?(脱衣服)好呀,随时奉陪!

顾: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我知错了(顶锅盖逃走)

郭:(望着小神婆溜走的背影,会心一笑)切,疯丫头,一吓就怂。

郭德友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小的中国结,做工很是稚嫩,但是,这是顾影在他小时候过生日之时亲手做给他的。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在津城里,两小无嫌猜。

从前的二十年他陪她一路走来,往后余生也定会奉陪到底。

虽然表面上装着对她不耐烦,实际上是不想要她一个女孩子家总是跟着自己淌浑水。

她是他想要倾尽一生全力以赴来保护的人啊……

“小影,我爱你。”

他轻轻吻了一下小小的中国结,宠溺一笑。

而这一切都被后方端凝伫立着的顾影尽收眼底。

她的眼眶湿润了。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