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紧不紧

一天夜里,我起床去上厕所,突然听到了自家爹妈如下对话——

“紧不紧?”

“不紧。”

“再进去一点?”

“嗯………哦哦哦,痛痛痛!你轻点……”

“现在呢?还紧吗?”

“还好……小点声,别把颜颜吵醒了!”

“放心,我有分寸,好久没有这样了……”

当我站在爹妈卧室门外还在一脸懵逼的时候,我妈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老公你居然想着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让我再穿一次当年的婚鞋……我好幸福啊嘻嘻嘻……”

别问我!我只是个孩子!我啥都不会啥都不懂!

呜呜呜呜呜……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杀🐶,杀🐶的还是我爸妈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