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天蝎座小辣椒

最近开学,事情比较多,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我的生日是11月11号,天蝎座。

我是满月出生,由此可以推断,是过年的时候,我爸妈在卧室里……可能活动得比较频繁。

然后我妈的验孕棒上就出现了两道红杠杠。

咳咳咳咳咳……

不说了,省得你们又开始吐槽我开车而且没证据。

关于我的生日,我爸一直有点怨念。

在光棍节,他的小情人却出生了……

想想怎么就那么别扭呢……

我妈不然。

她说我很会挑日子,选择在“双十一”购物狂欢的日子来到这个世界,一看就有做女孩的天赋。

好吧,这可能就是男生和女生的脑回路不太一样吧(摊手)

不过我过生日的一大好处就是,我妈可以以给我庆生为理(jie)由(kou),拖着拽着我爸去“血拼”。

或者辛苦一下我爸的支付宝,去把我妈堆积如山的购物车给清空了。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