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我家怂怂的恐高杠爹

众所周知我家那位亲爱的杠爹严重恐高癌晚期。

其实我们全家都知道。

然而我就是想要逗逗他。

这个寒假我们全家去重庆玩。

别问我为什么不在暑假去,你觉得山城夏天40多度的高温我们愿意去吗?!

我和我弟吵着闹着要去玩那个在奥陶纪公园的玻璃栈道。

你们知道玻璃栈道吗?

就是在很高很高的地方,然后我们脚踩玻璃,一眼望下去,高空之下的美丽山城一览无余。

果不其然,一听我俩吵着闹着要去玩,我爸的脸扭得就像苦瓜一样。

我妈呢,美丽的小鱿鱼女士在捂着嘴偷笑。


“爸,很好玩的,您就玩玩嘛!!”

我和我弟一人拉着我爸一只胳膊,像渣滓洞里把犯人抬上老虎凳的国民党特务的架势一样(?)。

我妈呢,也坏心眼地加入了把我爸“推入火坑”的工作,在后头死命地推着我爸前进。

再看看我那一向英俊帅气稳重淡定的我爹,此时此刻却面如土色,浑身上下抖得跟筛糠似的,走在玻璃栈道上两腿直打颤。

然后走到中间的时候,他直接就瘫在我妈怀里了。

被我妈两只手夹住了胳肢窝往前拖。

引来旁边的游客纷纷侧目。

…………

老韩啊老韩,您也太丢人了。

一米八五的大老爷们,区区的玻璃栈道就给你吓得差点尿裤子。


后来我妈说他俩刚恋爱在三亚的时候,我爸也是有一次被她夹住了胳肢窝往前拖。

也是,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玩什么过山车啊,摩天轮啊,我爸从来都不敢上去。

可是既然我家老韩这么怕高,为什么当初还能爬上大树去看我妈呢?

真是人间迷惑行为。


评论(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