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2014年6月9日,我初二。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脑上打开了《犀利仁师》这部电视剧,一开始是被它新颖的古代校园题材和师生之间妙趣横生的故事所吸引,剧中笑点连连,令我捧腹。男二聂文星一开始出场我并没有多大感觉,因为这种外表温润内心腹黑的人设真的很常见。可是看着看着,我被聂先生阳光温暖的笑容、从容优雅的谈吐深深吸引,也唏嘘于他悲情而无奈的身世境遇,感到非常心疼。聂文星的结局算是开放式的,他终究没能和心爱的女主路云霏在一起,但是与自己的父亲达成了和解,剧中似乎也暗示倾慕他已久的密探墨瞳以后会陪伴在他的身边。
五年过去了,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想要重温这部剧,不出意外地再次沦陷在聂文星俊美的容貌和温暖的笑容里,此时的我学会了一点视频剪辑,于是就毫不犹豫地打开了电脑,想要给聂先生剪下一个春天。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BGM:《天下灯火》-千月兔
制作:娇嫩的蓝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