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要不是看你和他那么像,谁给他打榜(。・`ω´・)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爱豆。

他叫李现。

他阳光帅气,认真努力。

最重要的其实是……

他和我家杠爹长得一毛一样(。・`ω´・)

只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我家杠爹日常冷脸(除了对我妈),总是一副假正经(bushi)的样子。

而李现小哥哥,他是一个行走着的超!级!大!沙!雕!

昨天是他的生日,可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我在我的QQ空间,朋友圈,微博上都发了我的祝福。

迎来了我家老韩头的不满。

“平时我过生日你都没这么兴奋过,说不给你爸惹事,让他少操心……”

“哎呀哎呀,”我只顾着在手机微博上的李现超话发表动态,根本不搭理自家的gun神韩jio臭,“您的生日恰好赶上了浪漫的情人节,那天您只顾着跟我妈二人世界去了,哪儿还顾得上搭理我啊!”

“哼!”老韩头听了我这话,赌气离开。

而我在后头偷笑。

老了老了跟个孩子似的。

要不是李现跟您长得那么像,我哪里会那么喜欢他啊!

✧٩(ˊωˋ*)و✧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