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的萌酱

新醉打金枝男三号李修文梦女
唐诡,灵摆,新水粉,钟爱林教头
原著和央水也可
欢迎来找我玩

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这句话我觉得,真是说得一点不差。

而且我总是隐隐约约觉得,我和我家杠爹是属于那种,爱得非常深切真诚,但是表面上来看像是我单相思的那种感觉。

我高考结束后全家去天津玩。

人人都说“九渡桥下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

满街都是燕小六同款口音的热情的本地人。

还有天津大麻花超级好吃。

“爸,你知道河神吗?”

我最近特别喜欢一部小说,讲的就是天津城里“河神”的故事。

我超级喜欢里面的男主角——那位勇敢坚定执着刚毅的捞尸队队长郭德友。

他和他那个青梅竹马的女伴——小神婆顾影之间的爱情故事,虐心而又动人。

我开始滔滔不绝地给我爸讲起郭德友一次次化险为夷,凭借一手“点烟辨冤”绝技拯救天津卫老百姓、为无辜冤魂沉冤昭雪的故事。

我爸听得津津有味。

我弟嚷嚷着要借我的小说看,俨然成为了郭德友头号迷弟。

我妈则更关心书里的两对CP——郭德友和顾影、丁卯和肖兰兰之间的感情走向。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真实的郭德友。

他好英俊潇洒,外表放荡不羁,还扎着一头脏辫,紧身的衣服把他的好身材勾勒得一览无余。

我看清了他的脸。

!!!!!

他居然和我的父亲韩商言,长得一模一样?!

一旁还有一个一身红衣身材袅娜的妙龄女子,甜甜地叫着“郭二哥”。

毫无疑问,她就是那个爱郭德友爱到了骨子里的小神婆,顾影。

我也看清了她的脸。

居然和我自己有几分相似。

我顿时泪目。



第二天清晨。

“爸,谢谢你。”

我主动给自家杠爹买了早餐,深深鞠了一躬。

“????”

我爸满脸疑惑。

“您辛苦了,一直照顾着我这个女儿。”

“傻丫头!!!”我爸干笑了两声,“你是我女儿,我不照顾你谁照顾你?”

“爸,您相信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个说法吗?”

我眨眨眼凑到了我爸身边。

“嗯……”我爸上下打量着我,“那咱俩上辈子肯定……欢喜冤家那种。”

我爸笑着打趣道。


河神的故事里,小河神一直表面上冷冰冰地拒绝小神婆热情似火的爱。

小神婆为了阻止小河神的黑化,毅然决然地喝下了那剧毒的药水。

虽然药水已经被更换,她没有死去,却也迎来了短暂的失明。

小河神也在水中对她深深一吻,表明了自己藏匿已久的心迹。


我爸上辈子是深爱我的……不然他这辈子怎么那么宠我疼我……

不过不管咋样,缘分结束了,都结束了……

今生今世,一心一意对我妈好,就足够了。


评论(13)

热度(125)